【苏靖苏】雪色殊梅12

昨天忘了更新呐2333

没人知道吧哈哈

一直没有求推荐求赞什么的,今天就厚着脸求一个呀_(:зゝ∠)_

康忙北鼻,给我动力呀_(:зゝ∠)_

12

#有些静不下心#

#肉还没写哈哈#

#斯密码三↑#

自从和梅长苏心意相通,萧景琰就越来越频繁的往苏宅跑。

他想着梅长苏身体不大好,不能让他劳累,那就自己劳累些,多去几趟,还能多见几面。

但是如今他七珠加身荣耀万丈,朝中大臣莫不叹服,正是实在繁忙,所以两人见面的时间是少之又少。

加之当年赤焰旧案一直压在两人心头,虽有心温存,但总是放不开。

自那一夜过去之后,他们竟是回到了相敬如宾的处境。

可比起之前到底不同,只要独处,就算不说话,也能让人心安。

“阿苏……”

“恩?”梅长苏自书中抬起头看着萧景琰,“有事么,殿下。”

听到这个称呼,萧景琰立马拉下脸:“殿什么下!现在有没有别人。”

“好好好,是我口误。”梅长苏忍着笑陪了不是:“景琰,有事么?”

“这个给你。”萧景琰递出一个盒子。

梅长苏打开一看,竟是一颗鸽子蛋大小的东珠,色泽盈润,一看便知不是凡品,但他却没看几眼就放在桌上。

“你不说点什么么?”

梅长苏笑了笑:“我以为是鸡蛋大的呢。”一副失望的模样。

“这可是我找了好久的,哪有鸡蛋那么大的。”

梅长苏只看着他不说话。

萧景琰见他不问就有些无奈,又拿出一物:“刚才那是欠了林殊的,这个是我送你的。”

三千红丝同心结,三生姻缘有谁牵。

躺在萧景琰手心的就是同心结。

梅长苏轻笑着:“另一只呢,你该不会只有一个吧。”

萧景琰这才拿出另一个,他本来是想着自己留着便可。

梅长苏拿起来看了看,皱了皱眉:“你手艺真糙。”

同心结编的松紧不一,有些不太规整,以梅长苏的品味是绝对看不上的,但是他还是认认真真的拾起萧景琰的手,给他编在了手腕上,是个死结,只要绳子不断就绝对解不开。

他看那流苏晃晃荡荡的,突然有些出神,他想不起来,他们到底是怎么走到今天这一步的,他也不知道,还能走多久。

他看着萧景琰低头仔细地为他戴上同心结,心里想着:“罢了罢了,这辈子,死也死在你身边吧。”

 

萧景琰握住梅长苏的手:“苏先生以后可是只属于我了。”

“当然,我的殿下。”

萧景琰立马笑出来了,眼睛都弯了,闪着点星光,没让梅长苏看见。

 

当夜,萧景琰躺在榻上,手指无意识的抚摸着同心结。

前几日他曾经问过母亲,问她苏先生病情如何。

当时母亲并没有说实话,他看得出来母亲有些紧张,他又想着母亲为何紧张,难道苏先生的病……

答案呼之欲出,可萧景琰没再问下去,他不敢问,他不敢听结果,他曾经征战沙场直面生死,如今却害怕听一个答案。

梅长苏身边有名医,如果他们都只能尽力而为,那么他又能做些什么呢。

无能为力。

每每想到此处萧景琰便如同窒息,编同心结的时候他时常想着,如果同心结能够把两个同心之人连在一起,那就把他的寿数分一半与梅长苏,让他多多感受活着的快乐,让他能去他想去的地方,做想做的事,而不是这样数着日子算计人心。

==============TBC==================

评论(5)
热度(57)
© 冫京 / Powered by LOFTER